你当前所在位置:
文章内容 / Article Content

物理教研组赴云南师大附中、下关一中考察交流

发布:王超 来源:物理教研组 日期:2018-11-19 人气:

物理教研组赴云南师大附中、下关一中考察交流
        11月7--9日,在校长助理蔡任湘老师、物理教研组长彭知文老师带领下,我校物理教研组联合广益实验中学、附中梅溪湖、附中博才物理教师一行56人共赴云南师大附中、下关一中进行了考察和交流,考察期间受到了云南师大附中关校长、下关一中刘校长亲切热情的接待。
        活动期间,云南师大附中吴主任、黄主任分别就办学理念、高三年级管理、拔尖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下关一中刘校长从学校管理、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我校校长助理蔡任湘老师就学科竞赛、特长生培养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物理教研组长彭知文老师就我校物理教研组建设、学科教学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双方分备课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分享经验,相互促进。在云南师大附中考察期间,老师们还观摩了云南省高三教学竞赛活动,感受了云南省的课堂教学模式。
        通过这次云南考察交流,考察团传播了我校教育、教学先进办学理念,物理组教师也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学习了先进经验,提高了专业水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撰稿人:王超       审稿人:彭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