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地质中学领导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12-11 人气:
       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地质中学党委书记蔡席春、党办主任龚焱一行来校考察。我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陈迪勋、党办主任伏炎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执中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
       我校去年获评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获誉以来,学校紧紧围绕全国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努力创建更高水准的校园文明。蔡席春一行希望通过校际交流,借鉴我校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以推进地质中学的校园文明创建工作。     
       陈迪勋和伏炎安就我校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过程中的规划与做法、复检备查等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后,陈迪勋带领考察团参观校园,感受学校优美的自然风光、独到的育人环境。考察团成员对我校静雅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表示由衷的赞叹,深刻感受到了百年附中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人文精神以及附中在全国基础教育界勇于创新、示范引领的地位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