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湖南师大附中校友会简介
        湖南师大附中校友会成立于1990年1月1日,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法人组织。校友会会址设在湖南师大附中校史馆三楼。
        校友会宗旨:本会以加强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互助互励,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会工作内容:广泛联系海内外校友,沟通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信息,为联络感情,加强合作,促进发展提供服务;指导各个校友分会的工作和组织建设,协调组织地方校友会开展联谊、合作等活动;组织和接待校友返校参加各种纪念庆祝活动;组织“校友成长论坛”宣传优秀校友成长、奋斗的事迹,教育在校学生;积极开展“情系附中,感恩母校”校友回访活动;努力开发校友资源,支持母校发展建设,为校友提供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的帮助;协助校友设立奖教、奖学及扶困等基金,为师生提供相关服务;编辑校友会会刊《校友通讯》,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和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