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管理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3-07 阅读次数: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学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集中收看了开幕的盛况,全体在家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和没有课的教职工等参加了集中观看。因课无法参加集中观看的教职工党员也分别通过电脑、手机、广播等不同途径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
        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总理的报告中感受到过去5年我国在经济结构、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政府职能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政府工作报告也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谋划,即将出台和实施的新规划、新政策使人振奋、令人鼓舞。


上一篇:学校召开传达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师范大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