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5-21 阅读次数:
        5月15日,在党总支书记周升令同志的带领下,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委员紧密配合,学校工会和有关部门也做了精心安排。
        活动开始,黄月初书记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以 “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为主题的党课。黄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又一次接受了马列主义伟大思想的教育。接着,大家兴致勃勃地到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东校区参观,共同见证附中教育集团繁荣发展的新局势。随后,一行人来到辛亥革命的领军人物黄兴的故居和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瞻仰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本次活动安排紧凑有序,天气炎热却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老同志里有年过九旬的老领导,有身体有恙的老教师,但大家不忘初心,满怀着对附中的深情和憧憬,克服困难,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党日活动。老党员们表示:党是国家的主心骨,附中是我们的家。过去我们为党为附中工作奉献,退休了如果党和学校还有需要,我们将不遗余力,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奉献终身。
                         (撰稿:蔡卫红   审稿:周升令)

上一篇:学校组织开展教育集团管理干部培训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