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对41名换届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7-16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上午,学校在校会议厅对41名换届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校长谢永红对全体中层干部从四个方面强调要严格纪律、按规矩办事:第一、服从安排,愉快地走上各自的岗位;第二、珍惜机会,把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第三、奋发有为,在新的岗位尽职尽责;第四、做好交接,推动各项工作稳定开展。
        党委书记黄月初对所有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站出来,担责任、受监督、作表率;豁出来,完成任务、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干出来,既要挂帅,又要出征,宏观思维,微观作战;严出来,工作上严格要求,不要怕得罪人,有所不为,不越红线,廉洁奉公。
        纪检书记李春莲和大家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她送给大家三个锦囊:一是谨记遵守法律法规,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谨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对党、对学校、对工作忠诚;三是谨记认清形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通过这次集体谈话,41名中层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集体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撰稿:伏炎安    审稿:李春莲)
   


上一篇: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发言——优秀党支部代表支部书记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