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举行政治学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7-17 阅读次数:
        7月13日,我校举行政治学习。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陈迪勋、罗培基,纪检书记李春莲,校长助理苏建祥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谢永红主持。 
       李春莲和大家交流了本学期信访工作的情况, 她用身边的事例结合纪检工作的要求娓娓道来,表达了一种对附中热爱、对同事们关心的责任感和情怀。
       谢永红在大会上传达了《长沙市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违规行为专项整治方案》,再一次重申:严禁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和在民办培训机构兼职,严禁通过家长委员会违规收费和违规组织补课,严禁不当使用微信群、QQ群,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禁止开展针对学生的经营性活动和违规征订教辅材料等纪律。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防溺水工作、假期教育教学活动以及期末的收尾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外出培训、研学、社会实践等交通安全。








上一篇:学校组织政治学习,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篇:学校举行政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