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党委书记黄月初到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调研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12-11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党委书记兼副校长黄月初率党办主任伏炎安、党务专干杨晓春来梅溪湖中学开展调研,梅溪湖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陪同听课并参与了座谈交流。
        黄月初一行深入一线课堂,听课、评课,与学生和授课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黄月初对附梅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表示肯定,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学子们活泼大方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赞赏,并与同行听课人员就课堂教学方式方法进行了探讨。
        在学校党建工作室,黄月初一方面肯定了梅溪湖中学扎实细致的党务工作,一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黄月初对高二年级的党支部活动室印象深刻,他表扬担任讲解员的罗澄洋老师说:“你既是优秀的历史老师,也是优秀的宣传委员。”
        随后黄月初一行来到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指导工作。梅溪湖校级领导、中层干部代表以及六位年级组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黄月初指出,附中党委进一步明确了校领导联系集团校的具体要求,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集团校工作的指导,了解集团校工作情况,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黄月初充分肯定了附中梅溪湖中学在各方面工作的进步与发展,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研究课业负担问题,切实做到为学生减负;二是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发展,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转化为教学生产力;四是进一步扩大与附中本部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互相注入动力,共同发力,共同分享。
        梅溪湖中学校长晏荣贵和党委书记钟慧莉代表学校对黄月初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将对该校今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开展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学校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的深化改革和办学机制的创新发展指明方向,增添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落实附中本部的建议与要求,加强与附中本部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湖南师大附中行政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委书记黄月初到广益实验中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