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我校举行政治学习,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2-17 阅读次数:
        2月16日,我校举行政治学习,在会议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校长谢永红主持。
        党委书记黄月初作《我们的师德师风观》主题报告。他深入阐释了师德师风的内涵、内容,全面介绍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现状,着重强调了践行师德师风、争做师德楷模的意义与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兼新疆吐鲁番实验中学校长彭荣宏作《一位附中人的援疆故事》典型发言。他深情讲述了在新疆两年多年来的工作情况,强调了作为援疆干部、作为附中人的光荣与使命。
        会议发放《湖南师大附中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全体教职工庄严签字。






上一篇: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梅军指导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