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3-18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会议厅举行2019年度第二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校本部近200名在职教职工党员、广益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党员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校长谢永红主持。
        党委书记黄月初作了题为《学习引领,建设跟上,推动学校稳步向前发展》的专题报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夯实党的政治建设、做实支部“五化”建设、抓实师德师风建设;认真熟练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集中精力聚焦中心工作,落实质量年工作目标。黄月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教师队伍发展, 推进学校的全面建设,为实现我校“高质量、现代化、研究型、很幸福的卓越高中”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谢永红作总结讲话。他向党员同志提出“五讲”要求: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规矩,做行为上的明白人;讲学习,做业务上的明白人;讲格局,做为人上的明白人;讲贡献,做工作上的明白人。       
        (撰稿  杨晓春) (审稿  伏炎安)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下一篇:湘潭县一中领导来校考察交流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