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习先进典型 激发奋进力量——我校参加学堂坡社区联合党建活动(二)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上午,学堂坡社区在社区办公楼三楼讲习点组织了社区联合党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先进典型学习,即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报告之学堂坡社区专场。
        我校党办主任伏炎安、行政综合一党支部书记莫晖、行政综合三党支部支委邓刚与其余学堂坡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席单位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堂坡社区直管党员王珊珊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听取了三位宣讲人的奉献担使命、平凡中坚守、大爱暖人心的真实感人故事:宁乡市大成桥镇鹊山村党总支书记陈剑的《回到农村是我无悔的选择》,岳麓区桔子洲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燕的《做一个有情怀的社区工作者》,开福区伍家岭街道浏阳河社区万煦园老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76岁高龄的邓学东《一百万和三个孩子的故事》。三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坚持、坚守和情真意切让人备受感动和鼓舞,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扎根底层建功立业的时代使命感。


上一篇:民盟湖南师大附中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主题活动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我校参加学堂坡社区联合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