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我校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11-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于11月28日下午3:00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主会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我校领导班子到主会场参加会议,教职工集中到图书馆报告厅(分会场)收看网络同步直播。
        本次报告会由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主讲。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筑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根基》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
        整场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指导。报告会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全面理解,进一步认识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上一篇:2017级,2019级,联合教研党支部召开“讲故事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初心使命 ——记数学教研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