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我校开展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0-07-03 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全校党(总)支部书记、获奖的优秀个人和2020年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在主会场会议厅参加会议,其余教职员工使用钉钉软件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荣宏主持。
       党委书记黄月初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并寄语全校党员同志:树立全局视野,增强战略思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学校“研究型”高中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供稿:党委办公室      审稿:伏炎安】







上一篇:我校开展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全校党员大会——隆重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