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黄月初、陈迪勋一行赴绥宁县插柳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0-07-15 阅读次数:
        7月14日,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陈迪勋一行前往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在师大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郑阳辉、关峡乡党委书记龙景星的陪同下,黄月初、陈迪勋一行首先来到帮扶对象周云香家中,周云香的爱人苏知平因常年患病导致家庭贫困,苏知平去世后,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附中的帮扶下,全家完成了异地搬迁,从山窝窝里搬到了政府新盖的楼房,住进了新家。在周云香家中,黄月初送上了学校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周云香的女儿代表外出打工的母亲表达了对附中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她们家庭的关心和帮扶,特别感谢学校安排她弟弟在食堂工作,并欣喜地看到弟弟在附中工作期间的变化与成长,她表示要把日子越过越好,不辜负学校对她们全家的帮扶和期望。
       走进学校援建的苏进雄新家,身为聋哑人的苏进雄爱人苏玉凤高兴地挥动双手,见到熟悉的黄月初书记和陈迪勋副校长,激动地用哑语告诉大家新家的装修计划,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并不停竖起大拇指对学校的帮扶表示感谢。黄月初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对苏玉凤积极乐观的心态表示欣慰,鼓励她好好生活,带领全家早日实现小康。
        在插柳村村部,郑阳辉向黄月初一行详细介绍了师范大学对口帮扶的成果和后续的发展计划,连续13次进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的陈迪勋感慨村容村貌的变化,感动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感念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决策的伟大。
        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工会副主席谭伟、广益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叶越冬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至此,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教育集团各分校校长均参与了入村扶贫慰问活动。
        (撰稿:叶越冬     审稿:陈迪勋)

上一篇:我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