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国际课程中心 > 关于我们 > 国际部简介 >

国际部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湖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系省直属单位。 学校坐落在湖南长沙风光秀丽的湘江之滨、人文荟萃的岳麓山下,校园环境优美。
        为实现国际化办学目标,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渠道,开设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课程中心(简称“师大附中国际部”)。学校引进了AP、剑桥A-Level两大国际著名课程体系,融合国内优质教育资源和英美学科课程,在借鉴附中学科教学的特长及艺体教育、社团活动等特色的基础上,对接海外精英高等教育体系对学术经历、个人能力方面的要求,为有意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平台。
 
师资力量
        由湖南师大附中骨干教师、资深外籍老师和名校海归教师组成的教师队伍,在知识构成、文化背景、教学经历等方面形成良好互补、共同承担教学任务。 目前, 国际课程中心任教外籍教师及AP、CIE双语教师100% 获得相关教学资质, 85%教师获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培养方向
        素质全面,个性突出,英语能力突出,学术基础扎实,熟悉西方教学理念与实践,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在未来自信地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 
 
升学指导
        入校即建立个人专属档案,科学规划三年学习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确定专业选择,完成大学申请,协助奖学金申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升学目标
        世界知名大学。例如位列世界排名前100的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所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