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国际课程中心 > 关于我们 > 校长寄语 >

校长寄语

 
        走进百年附中,一眼可见“成民族复兴之大器”八个大字镌刻于广益楼前褐色的巨石上,它时时砥砺着附中人勤于本业,放眼世界;蕴涵能量,默然前行。现如今,“和而不同”“多元一体”已然成为世界文明走向和潮流,而学校教育是当前文明延续和传播的最基本的形式。鉴于此,基础学校理应担起培养“世界人”“地球人”的伟大使命,我校国际课程中心可谓应运而生。
        我校国际课程中心的课程设置与学科选修均借鉴欧美模式,授业师长皆为海外修业归来,毕业学子已有数百人升入欧美名牌大学。课程中心开办十余年,早已成为百年附中与世界教育直接接轨的窗口平台,成为附中学子留学海外,实现梦想的有效途径。
        最后,祝愿我校国际课程中心越办越好!祝愿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们早日驰骋五湖四海,学贯古今中西,实现人生梦想!

 

谢永红      
二0一四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