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国际课程中心 > 课堂内外 >

毕业生故事(四)--易妹儿

2018-07-05     文章来源:国际课程中心   刘欣鑫    点击次数:
    易妹儿,初中毕业于长郡培粹中学,有出国经验的她和家人,比较中外教育的优劣势后,选择师大附中国际部。现在这个会跳舞,男孩性格, 敢挑战的女孩,手握7份美国名校offer,憧憬着未来的求学圆梦之路。
    国际部依然遵照传统的班级管理制度。她说喜欢1522班,在班主任Sally老师的带领下,整个班踏实学习,形成一股你追我赶的学习气氛。她以学会友,乐于比拼,最后SAT成绩考到1400分,达到美国名校的标化成绩要求。
在国际部各类活动中,用精力充沛来形容她最贴切。记得最紧张的托福刷分期,她依然精神抖擞地组队前往北京参加配音大赛,并获得团队优胜奖。
   
配音大赛
 
    丰富的活动是她维持学习的保鲜剂吧。万圣节上,她跳起劲爆街舞,闪耀全场。镕琢风采大赛,一曲I hate U I love U配乐下, 她亦柔亦刚的舞蹈风格,征服观众获得奖项。 这诸多的活动,让她自信和敢于挑战。最后,也因为素质全面,受到大学招生官的青睐。
  
镕琢风采大赛                 
   
    要说高中三年的收获,思维上的转变,是她感受最深的。 老师评价她知识丰富,她自己也觉得随着视野拓展,从之前的叛逆,变得平和。身边同学的多元化,中西文化的冲撞、让人变得更加包容。
三年来,看到她在学习中成长成一个不受限有趣、勇于追求、立志学贯中西的人,祝福她能在未来赢得更大的成功!
 
 
院校介绍 :德州农工大学
    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简称TAMU,世界百强名校,全美第六大公立高校。德克萨斯A&M大学拥有全美顶尖的工程学院,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2018年USNEWS全美工程学院排名第12位
    该校是一所传统的工科强校,2018年USNEWS全美工程学院排名第12位,研究生工程学科排名中有多个学科名列全美甚至全球TOP10。另外,该校具有顶尖的科学克隆技术,人类史上的第一只克隆猫、克隆狗都是该校的研究成果。校方积极招收外籍生,如画的美景,高质量的教育吸引来自50个州和110个国家的学生在这里学习。校方提供课业、就业、保健、心理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