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部门新闻 >

喜报:我校李思颐同学同时被七所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发布:科技创新处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8-05-08 人气:
         日前,我校李思颐同学同时收到了七所世界顶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三所来自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均为英国顶级学府。四所来自美国并都获得了奖学金,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学院给予140多万奖学金。阿姆赫斯特学院是美国最好的文理学院,入读她将获得每年53166美元,总值130多万人民币奖学金。另一所顶级文理学院科尔比学院,慷慨给出110万奖学金。哥伦比亚大学不吝示好,发放60万奖学金(其中在美国期间52万,合作学校巴黎政治学院两年1万欧元)。
 
         录取通知:
 
耶鲁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
 
阿姆赫斯特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
 
 
 
科尔比学院
            毕业生介绍
 
 
参加模拟法庭活动 (右一)
 
         李思颐同学就读于我校1322班,她于2015年5月通过参加我校姊妹校加拿大文思博学校在我校组织的英语、数学、写作三科笔试与面试,成功获选第八届“湖南学者”,由文思博学校提供全额奖学金(即两年全免学费5.6万加元,折合人民币30万元),后获得70%的奖学金被世界联合学院(United World College)印度校区录取。世界联合学院是一所在世界各地有17个校区并从150多个国家选拔优秀学生的国际高中,旨在通过教育,联合不同的国家、民族和文化,从而促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
         李思颐同学是一个文静而倔强的女孩,有着高远的理想,锲而不舍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意志。在学习上,她能很好的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生活中能做到有条不紊,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模拟联合国协会社团活动,不仅锻炼了她外语沟通能力和思维能力,同时也增长了见识,展示了附中学子热爱和平、放眼世界的积极形象。她于2016年荣获第六届全国语言学奥林匹克竞赛暨2017国际语言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区)选拔赛初赛一等奖。
 
   
  与校长谢永红老师合影(右二)
 
  
      (撰稿人:焦畅   审稿人:蔡任湘)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