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部门新闻 >

学校隆重召开集团 “创新人才培养”名师工作室(站)成立大会

发布:科技创新处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8-09-19 人气:
        9月13日下午,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创新人才培养”名师工作室(站)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谢永红,副校长樊希国、陈迪勋,校长助理兼集团办公室主任康辛勇,校长助理兼科技创新处主任蔡任湘,学术委员会、部分处室负责人,部分集团校负责人,集团首届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各集团校首届名师工作站成员等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创新处副主任蔡忠华主持。
        谢永红讲话。他对工作室(站)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这是集团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他阐述了成立的背景和意义,指出这是基于适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推进学校研究型高中建设、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四个方面的需要。他强调要在工作中全面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团结集团力量,整合集团资源,构建集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在创新人才培养上收获更多更大的成就。
        康辛勇宣读工作室(站)成员名单。大会为工作室(站)授牌,向各学科首席名师颁发聘书。
        集团工作室首席名师代表苏林、集团校工作站首席名师代表曾辉先后发言。他们对名师工作室(站)的建设提出了设想,表示将带领团队努力工作,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蔡任湘解读《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创新人才培养”名师工作室(站)实施方案》,对成员的职责与任务、管理与考核做了充分说明。
        樊希国讲话。他从集团发展的角度肯定了工作室(站)成立的意义,强调各集团校要切实加强文化认同,密切内部联系,通过对创新人才的积极培养来努力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
        (供稿    焦畅)(审稿    蔡任湘)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