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部门新闻 >

我校教师蔡任湘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名单

发布:科技创新处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9-01-16 人气:

 1月15日,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经国务院批准并正式公布。我校校长助理、科技创新处主任、物理奥赛金牌教练蔡任湘光荣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对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
      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有肖鹏飞、蔡任湘两位同志先后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名单。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