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部门新闻 >

第32届校园科技节|海陆空模型展示及表演活动

发布:科技创新处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9-04-17 人气:
       4月12日,我校第32届校园科技之海陆空模型展示及表演活动在田径场举行。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陈迪勋、罗培基,纪检书记李春莲,校长助理苏建祥、蔡任湘等领导以及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共1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三湘四水航模群”的模友们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多种飞机模型的构造和飞行原理,邀请同学们共同参与穿越机、涡喷飞机、固定翼编队、3D机花式等飞行表演。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师生进行了航海模型和车辆模型表演。最后,八颂智能创客课程中心为同学们带来了无人机、机械臂、3D打印机等模型的动态展示。
       此次表演活动场面震撼,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的热情。
       (撰稿    焦  畅)(审稿    蔡任湘)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