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部门新闻 >

我校八位学子参加2019年省青少年航模竞赛全部获奖

发布:焦畅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9-07-01 人气: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飞向北京-飞向太空”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跳马校区举行。我校马顺存老师带领八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中的水火箭比赛项目,八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陈琦、廖睿喆、欧阳辰昊同学获省一等奖(陈琦和廖睿喆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邓博鸿、赵跃翔、杨道源同学获省二等奖;滑翔、王子睿同学获省三等奖;马顺存老师被评为航模比赛“优秀指导教师”。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航空航天运动的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在此特向以上获奖的同学们及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向对本次比赛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