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科技创新 >

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创新人才培养”名师工作室——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创新人才培养名师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8-12-04 人气:

9月13日下午,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首届“创新人才培养”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在湖南师大附中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有13名教师入选成为集团首届名师工作站成员。在会上,副校长罗勇代表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接受授牌,游瀛等6位工作室首席名师接受聘书。

9月18日下午,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创新人才培养”名师工作室——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工作站牌及启动仪式在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图书馆二会议室举行。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校长姜小明,党总支书记陈文锋,副校长罗勇、王全胜,科研课程处主任王彤,教学管理处副主任邓达斌出席,全体名师工作站成员参加仪式。

姜小明对名师工作室站的建设提出了设想,对成员的职责与任务、管理与考核做了充分说明。他强调团队成员要切实加强文化认同,在工作中全面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对创新人才的积极培养来努力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