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建动态 >

第31届校园体育节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日期:2017-11-12 人气:

      10月26日下午,以“强健体魄,追求卓越”为主题的湖南师大附中第31届校园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湖南师范大学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樊希国、陈迪勋、罗培基,校家长委员会主任李国海、常务副主任陈金生,总裁判长佘杰明以及校学生会主席禹湘。
      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前导队、鲜花队、红旗队、裁判员代表队以及各班代表队走入赛场。入场式可以说是附中学子的表演秀,有的代表队手中挥舞着鲜艳夺目的彩旗;有的代表队放飞象征五彩梦想的气球;有的代表队高喊嘹亮的口号;有的代表队变换队形,摆出各种造型,展示创意;大家精神抖索,意气风发,体现了附中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后,国旗、会旗依次在庄严的国歌与轻快的会歌中冉冉升起。国旗下每一位附中人目光坚定,站得笔直,深秋的阳光投射在每个人的脸上,画面是如此的优美与和谐。
      在完成了校学生会主席禹湘致辞、总裁判长佘杰明宣布赛会纪律、运动员代表李丹和裁判员代表余秀雄宣誓等议程后,组委会主任谢永红宣布湖南师大附中第31届校园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开幕。
      接下来,学生代表进行了特色展示活动。学校武术模块选修班的同学们带来了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航模队的表演精彩纷呈,三架航模在操场上空进行了各种穿越、盘旋、队列的变化,让人看得心潮澎湃。更让人激动的是高三年级全体班级的跑操展示,20个班级的同学步伐一致、队形整齐,口号响亮,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至此,湖南师大附中第31届校园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完成,在接下来的一天半时间里,将分年级进行田径项目的各项竞赛。
      (撰稿人:陈雨娴  审稿人:李 钊)

上一篇:姊妹校台中一中校长率师生团来校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下一篇:第31届校园体育节田径运动会 |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