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建动态 >

第31届校园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日期:2017-11-12 人气:

      10月27日下午,我校第31届校园体育节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湖南师范大学田径场举行。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樊希国、陈迪勋、罗培基,家长委员会副主任徐耀武,赛会总裁判长佘杰明,体育教研组长汤彬,学生会主席禹湘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仪式由校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傅晓薇主持。
      总裁判长佘杰明老师宣布了竞赛成绩,领导和嘉宾为获得教职工50米迎面接力前三名、各年级团体总分前八名以及精神文明奖的集体颁奖。
      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正旭同学作闭幕式发言。他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运动会的各项精彩赛事,强调参赛师生在赛事中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互相对抗中保持互相尊重、在场上的激情中培养场下友情的优良作风。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培养体育爱好,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附中精神。
      随后,谢永红校长宣布第31届校园体育节闭幕,全体师生以目光迎送会旗缓缓降落在夕阳的余晖中。
      随着各年级的同学们有秩序地离开田径场,历时一个多月的湖南师大附中第31届校园体育节正式落下了帷幕。
      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包括高一男女混合排球赛、高二男子篮球赛和女子乒乓球赛、高三拔河比赛、田径运动会四大活动项目。在各项赛事中,全体运动员为荣誉而战,观众的呐喊助威声让其颇受鼓舞,纷纷爆发潜力、突破极限;特别是在考验团队凝聚力的赛事中,所有参赛队员将力量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展现了附中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陈珺仪、王婉童、陈雨娴   审稿人:李钊)
上一篇:第31届校园体育节田径运动会 | 颁奖时刻 下一篇:湘吐一家亲--湖南师大附中师生与吐鲁番两所学校进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