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建动态 >

我校学生电视台作品在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比中获得佳绩

发布:团委 来源:团委 日期:2017-12-12 人气:

      12月10日晚上七点,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小学校园电视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宜兴市教育局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颁奖会在宜兴保利大剧院举行。
      我校共获得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高三学生陈滢颖、余静远获校园主持人评比一等奖;黄馨等同学制作校园mv《过隙》、陈心萌等同学制作的《真实而璀璨—那些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获影视作品一等奖;冯子珊等同学制作的作品获二等奖;黄菁等同学制作的作品获三等奖。指导教师谢武龙获全国校园影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今年是我校学生电视台成立以来第8次参加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比,在过去的7次评比中,我校共报送21位学生参加校园小主持人评比,获金奖15个,银奖6个,其中金犊奖提名奖4个。报送作品34部,获金奖(一等奖)16个,银奖(二等奖)17个,铜奖(三等奖)1个,其中金犊奖提名奖3个,金犊奖1个。
        (撰稿人:谢武龙  审稿人:李钊)






上一篇:2017—2018学年度“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情暖冬日,爱满心间——我校两千余名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