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建动态 >

学校举行第十八届共青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管理员 来源:团委 日期:2023-10-30 人气:

        10月27日,我校第十八届共青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融媒体中心陈佳鑫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校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团委学生副书记余牧韩、学生会主席高圆圆、学生纪律监察委员会书记何佳馨、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刘子亮分别向大会作了2022-2023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校级学生干部的收获与成长,并且鼓励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能拿出实干加苦干的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稳步推进校级学生组织工作提质增效的同时,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更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
       副校长廖强宣布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名单。2023-2024学年度校级干部在新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朱敏绮的带领下进行就职宣誓。他们表示将牢记“热情、自信、博学、共进”的校干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打造卓越附中、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校长谢永红为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学生与老师、与学校管理者之间的桥梁纽带,切实履行职责,服务学校发展,充分了解学生的所想、所需、所求,积极为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党委书记黄月初总结到,“身为附中学子,成为‘先进’,贡献‘力量’是每一位附中人的职责”,他希望同学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众人高唱团歌,在高昂的歌声中,第十七届共青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
        各年级组主任、党支部书记与360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湖南师大附中“蓝精灵”再出发,重阳节前实现老人“心愿清单” 下一篇: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