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建动态 >

我校举行“湖湘人物志”演讲比赛

发布:管理员 来源:团委 日期:2023-12-16 人气:

        湖湘文化绵延千年。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一代代湖湘儿女心怀“国之大者”,砥砺深耕、浮生不歇,书写了湖湘历史的光辉篇章。为充分发掘湖湘文化深刻的精神内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文化血脉,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湘人物志”演讲比赛。
        十位选手生动地讲述了夏明翰、向警予等湖湘人物的故事,以小见大,生动感人,鼓舞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坚定文化自信、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紧跟党走、踔厉奋发,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壮丽华章。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愿我代青年都能坚定文化自信,传播湖湘精神正能量,做湖湘文化的传承人!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初中组
        冠军:初2302班 谭静泽
        亚军:初2303班 滕宇焜
        优胜奖:初2302班 蔡雅惠  初2305班 文琦琪
        高中组
        冠军:高2322班 杨景行  高2219班方向
        季军:高2205班 彭施嘉
        优胜奖:高2318班 马雨萱  高2221班 张蕊彤 高2315班 刘文佩  高2205班 陈果

上一篇:我校微电影《征途》喜获长沙市中小学第二届校园微电影、短视频大赛多项荣誉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高校校友“情系母校”回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