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校团委举行社团招新游园会

发布:刘懿樊 来源:学社联 日期:2016-09-03 人气:

      9月3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招新游园会正式开始。44个社团纷纷拿出本社团最具特色的互动方式招募新的社员,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在执中楼旁边的天文社、播音主持协会凭借自身专业特点,率先吸引了一批高一新生。攀登广场的推理社举办了一次大型的推理侦查游戏,动漫社的coser真人秀、汉文化学社的礼仪表演人气颇高。模拟联合国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校内模拟答辩会,国防军政社的化学实验和电磁枪同样搏人眼球。街舞社,吉他社和音乐社在学生活动中心联合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棋艺社的现场对弈、红学社的亭台相会、模型社的模型展示、魔方社的“手速比拼”……每个社团都各显神通,他们的特色活动为本次游园会增添了无数的精彩。
       (撰稿人:刘懿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附中社团再出发”——校团委举行社团招新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