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位置:
文章内容 / Article Content

特级教师 杨美英

发布:英语 来源:英语教研组 日期:2016-05-12 人气:

杨美英,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湖南省特级教师。湖南省学业水平考试英语考试大纲编写组组长。一直工作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教两个班的英语课,兼任一个班的班主任。先后参与四项省级、国家级课题研究,出版著作四部,发表论文四篇,获奖论文十篇。热爱英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把教育教学工作当作自己的终身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积极乐观,在无私奉献的同时获取人生的快乐。
最大的追求是:Make English easier for the students to learn.
最深的感受是:教室、讲台是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你有多少热情,多少智慧,多少爱心,多少耐心,投入多少精力,你就赢得多少掌声和爱戴。对于学生来说,老师教的学科方法比学科知识更重要。
教学经验是: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挖掘潜在的教材,让学生暴露在英语环境中,调动所有器官学语言。学生听说读写语言能力不是老师讲会的, 而是自己练会的。
对教育的理解是:教育不只是灌输知识,更重要的是点燃学生求知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