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之谟教师研修院揭牌仪式

发布:管理员 来源: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日期:2019-09-29 人气:
       9月29日,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举行之谟教师研修院揭牌仪式。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纪检书记李春莲、校长助理苏建祥、校长助理蔡任湘等领导出席仪式,各部门负责人、学术委员、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和第二届青年名师培养对象等参加活动。
       校长谢永红宣布了有关决定,之谟教师研修院执行院长杨帆老师作了表态发言,之谟教师研修院院长、党委书记黄月初发表讲话。最后,学校领导共同揭开牌匾上的红绸布,之谟教师研修院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逸夫图书馆全体人员在教师研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与会人员就逸夫图书馆、之谟教师研修院的建设事务开展现场调研和讨论,并就五个教师研修室的选定、腾挪、装修和使用达成了共识,压实了责任,明确了任务。
       谢永红作了总结。他强调,成立之谟教师研修院是具有开创意义的大事喜事,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通力合作,主动担责,分步实施,力争本学年度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他要求,之谟教师研修院既要规划好、建设好,更要管理好、使用好,要发挥好其功能作用,使其成为学校的研究基地、文化高地、展示窗口、亮丽名片和研究型教师、创新型人才的成长摇篮。
       (供稿:刘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