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组织开展教育集团管理干部培训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5-18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了教育集团管理干部培训,全体校本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各集团校校领导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当代著名教育家、原湖南师范大学校长、数学教授教育学教授高等教育学博士生导师课程与教学论博士生导师张楚廷先生围绕校长如何创建特色学校和校长的教学管理与育人机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报告。张教授结合自己的管理和研究的经验与体会指出,办学要用智慧的哲学引领学校的发展,立足学校实际,大胆创新,务实改革,办出高水平的教育,形成学校持久的、稳定的隐形文化,让师生都在自信和骄傲中成长、发展。
        年过八旬的张教授孜孜不倦、求真务实的治学精神和幽默风趣、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给参训的管理干部留下了直面教育本质的思考和启示。
      (撰稿人 伏炎安)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开展教育集团管理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