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7-05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校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会议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黄月初、校长谢永红和全体党委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全校教职工党员、广益党总支全体党务工作者、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樊希国主持。
        谢永红宣读了《湖南师大附中关于2017—2018学年度“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获奖的集体代表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群英老师以《如何做一名双带头人支部书记》为题作了大会发言。她阐述了自己对教育部和湖南师大党委有关培育“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的文件精神的领悟,就如何在支部书记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表达了进一步扎实年级工作,向先进学习,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和信心。先进支部代表、广益高2015级党支部书记郭跃飞发言,介绍了支部和支部党员在年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和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以身作则,创先争优。
        黄月初作大会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学校“创先争优”表彰的重要意义,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工党员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强调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接着,黄月初指出:我们要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推进学校卓越发展的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根据“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的要求,黄月初希望全体共产党员务必高度重视,要有新认识、新姿态,严格执行党的要求、完成党的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党支部书记在岗履职,敢于担责,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希望全体党委委员加强学习,切实落实联系支部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
         (撰稿:杨晓春   审稿:伏炎安)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历史教研组赴怀化开展送教下乡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