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行政综合一党支部、教研联合党支部赴刘少奇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12-19 阅读次数:
        伟人故里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2月14日,在党委委员、校长谢永红和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李春莲的率领下,我校行政综合一党支部、教研联合党支部共32名党员赴宁乡市花明楼镇刘少奇故里开展“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冬日暖阳高照,青松翠柏林立。谢永红带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围绕铜像瞻仰一周后,由李春莲领誓,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来到刘少奇同志故居,党员们在一件件展览物品前驻足良久。
       谢永红为全体党员上《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与初心使命》主题党课。他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刘少奇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质。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貌。他还结合实际工作,从教育、教师、学校三个维度强调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教育,今后将切实抓好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并立足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陈迪勋赴插柳村精准扶贫回访 下一篇:我校师生员工积极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