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陈迪勋赴插柳村精准扶贫回访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12-20 阅读次数:
        12月14日,根据湖南师大党委赴插柳村主题活动日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副校长陈迪勋,广益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叶越冬,我校党办杨晓春老师、总务处彭琳老师一行四人,前往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精准扶贫回访活动,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在插柳村村部会议室,陈迪勋一行参加了精准扶贫主题活动工作布置会,聆听了师大党委书记李民、副书记刘起军,绥宁县副县长胡爱军和师大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向兵等就此次集中回访的工作任务所作的部署和要求。
       会后,陈迪勋一行来到帮扶对象苏进雄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帮助他们打扫家庭卫生,并与户主爱人苏爱凤的家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收入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并开展扶贫回访调查。陈迪勋充分肯定了苏玉凤自强不息的精神,代表学校表示脱贫不脱钩,请他们放心,附中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帮扶他们,也希望他们巩固脱贫成果,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帮扶对象周云香家,陈迪勋代表学校对其丈夫苏知平的去世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他向周云香介绍了她儿子苏湘在附中食堂的工作情况,对苏湘的职业发展作了规划。他表示,附中将集中教育集团各成员校的力量,全力支持周云香发展养殖业,鼓励她扩大生产,在完成脱贫任务后早日实现发家致富梦。


上一篇:高一年级党支部赴宁乡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行政综合一党支部、教研联合党支部赴刘少奇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