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高一年级党支部赴宁乡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12-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党委“两学一做”活动的要求,全面推进支部建设,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2月7日—8日,高一年级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赴宁乡刘少奇故居开展了主题为“怀念领袖,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年级组长陈淼君、党支部书记谢朝春的带领下,高一年级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刘少奇铜像前敬献了花篮,并神情庄严地绕铜像一周,表达了对刘少奇同志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接着,党支部书记谢朝春带领党员们一起举起右手,在刘少奇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接下来,党员们认真地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和刘少奇故居,学习了革命领袖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真切感受了先辈们的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大家都表示深感震撼,深受教育,感慨良多。
        这是一次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实地接受革命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领袖和先烈们学习,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师大附中高一年级党支部
 




 
上一篇:2016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陈迪勋赴插柳村精准扶贫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