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陈迪勋、李春莲赴绥宁县插柳村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7-09 阅读次数:
        7月3-4日,副校长陈迪勋、纪检书记李春莲一行前往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
        陈迪勋、李春莲一行向到村视察的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汇报了我校结对帮扶的两户家庭的现状和我校的帮扶措施。李民书记充分肯定附中在插柳村的帮扶举措和成绩,勉励附中规范和优化后续的帮扶工作。
        在插柳村高地美术馆,我们遇见了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健,李民书记向张健主席介绍了附中在插柳村的扶贫情况,张主席对附中的扶贫工作印象深刻,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师大驻村帮扶工作队余志华的陪同下,陈迪勋、李春莲一行察看了插柳村的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插柳村的基本情况,并看望了师大扶贫工作队。
        在已经脱贫的苏进雄家,陈迪勋、李春莲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询问了苏进雄一家脱贫后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再接再厉,巩固脱贫成果。
        我校第二户结对帮扶的对象苏知平因突患血栓而住院,陈迪勋、李春莲一行先驱车前往绥宁县人民医院看望苏知平,向其主治医生询问了详细情况,向苏知平送上慰问款,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力争早日康复出院;然后驱车陪同苏知平的夫人周云香回到家中,送上学校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其家庭近况,核实政府扶贫到户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前往查看其养殖的羊群,鼓励其坚持努力,积极应对家庭新困难。
         党委办公室主任伏炎安、校办苏晓玲老师、信息技术处刘军林老师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人:伏炎安)


上一篇:2017级高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