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召开2018年本部中层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1-11 阅读次数:
       1月10日晚,我校2018年本部中层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民主监督委员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师委员会成员、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及本部所有中层以上干部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月初主持。
       党委委员、校长谢永红作考核测评动员讲话。他解读了中层干部考核测评相关通知的精神,强调了干部考核测评的意义,明确了考核测评的内容和要求,并希望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公正客观地进行测评。
随后,12位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本处室的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中层干部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了个人工作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黄月初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述职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干部们工作踏实认真,“人人可爱,个个不易,各美其美”;测评会促进了干部间的相互沟通,增进了教职工对部门工作的了解,达到了考核的意义和目的。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在岗履职、通力合作,以扎实、智慧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综合测评。

                                                                                                                                                                                                                                              (撰稿    杨晓春)(审稿    伏炎安)
上一篇:师大附中党委扩大会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篇:学校举行政治学习,全面解读“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