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师大附中党委扩大会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12-29 阅读次数:
        12月28日,湖南师大附中党委扩大会议在惟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附中党委全体成员和所有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黄月初组织了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集中学习。
        黄书记在学习前特别强调: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对党支部的性质、职责、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和系统的解读,提出将推行领会条例、党委重视、配强书记、规范工作、鼓励创新、榜样引路等几项举措,进一步加强附中支部建设。他要求会后各支部要继续展开学习,严格按“五化标准”建设支部,按“七个有力”发挥支部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功立业新时代,扎实推进附中的建设发展。


 

上一篇:学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本部中层干部考核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