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行政综合一党支部、教研联合党支部赴芷江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抗日烽火起卢沟,一纸降书出芷江”。11月16日,行政综合一党支部、联合教研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芷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校长谢永红和纪检书记李春莲参加活动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调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巍峨耸立的芷江受降纪念坊前,由李春莲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瞻仰了受降纪念坊,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中国战区受降典礼会场旧址、中国陆军总司令部旧址、何应钦办公室旧址等处。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日军侵华的累累罪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和芷江受降的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种直观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对大家思想、身心上的一次洗礼,使人终生难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俯下身子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一定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附中党委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观看电影《攀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