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我校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观看电影《攀登者》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12-23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我校创新开展政治学习,全校党员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之一《攀登者》。
      《攀登者》讲述的是1960年中国登山队在困难时期靠着血肉之躯实现了人类从北坡登上珠峰、在峰顶留下中国人的脚印、宣示领土主权的感人故事。面对生死挑战,勇战神峰的前辈们前仆后继的壮举,带给大家心灵的震撼。
       新时代的中国人面临着新的挑战,新的严峻现实,中国共产党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前辈们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的决心和勇气,才能引领中国人民迈向更幸福的明天。
        电影结束后,党委书记黄月初总结发言。首先,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后期具体安排进行了总结和规划,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其次他对全体党员对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并提出新的期待。最后,他以近期对语文教研组的督导工作为例,呼吁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奉献,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真正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行政综合一党支部、教研联合党支部赴芷江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两名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