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统战及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0-01-08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 学校2019年度统战及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在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月初、党委统战委员陈胸怀、党委办公室主任伏炎安,民盟、民进支部负责同志,民革、三胞联谊会代表和退伍转业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月初主持。
        会上,黄月初代表学校感谢各民主党派和退伍转业军人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异动及分工调整情况。
        民主党派代表吴晓红、黄赞、刘芳,三胞联谊会代表、退休老党员何善曾,退伍转业军人代表、离休老同志钟辑安,退伍转业军人代表肖来志、张胜球、李永强等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对统战工作和退伍转业军人的关心,对学校工作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共同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研究型卓越高中而努力奋斗。
        陈胸怀感谢组织的信任,表示将竭力支持大家的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联合民主人士实行大团结大联合,围绕学校建设再立新功。
        黄书记最后强调民主人士和退伍转业军人都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民主人士要积极参与开放周示范课展示活动,统战委员和党办一定要做好联络和服务工作。


上一篇:学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党旗飘扬 抗疫有我 ——湖南师大附中2020年教职工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