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部门新闻 >

学校召开教育集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科技创新处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7-06-17 人气:
        6月2日下午,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集团工作会议在学校校史馆会议室召开。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樊希国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校长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康勇,校长助理、科技创新处主任蔡任湘、课程与创新处主任姜小明以及各集团校校长和主管教学副校长、招生办主任参与会议。会议由黄月初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黄月初集团高中招生工作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就集团高中招生工作积极探讨,分享经验,共同进步,打造附中教育集团的品牌。接着,蔡任湘解读相关建议与措施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讨论集团高中招生工作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第一阶段最后,樊希国做集团高中招生工作小结。他希望集团各学校各部门要尽职尽责,认真执行招生计划,积极宣传招生政策,树立服务意识,坚持实行阳光招生,加强宣传正面引导,做好释疑解惑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第二阶段集团召开第一届工作年会进行研讨,首先康辛勇就年会召开的时间、地点、议题等提出了相关思路和想法。接着,集团各校区就召开年会相关议题提出了各校的建议与思路。
       会议最后,谢永红进行了大会小结。他结合当前的招生政策的变化和附中实际情况,重点阐述了在集团各校落实附中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理念的重要性。同时,他强调,高中招生工作与初中培养密切相关,必须强化集团意识,统筹兼顾,统一制定集团校高中招生实施方案和招生宣传手册。同时他就年会举办的时间、地点、规模、形式、主题、与会对象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撰稿人:焦畅  审稿人:康辛勇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