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部门新闻 >

我校学生在第三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罗鹏飞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7-08-30 人气:
      由中国科协、科技部、教育部组织的第三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活动中,由我校周江盟、林湘祺、胡开域三位同学共同研究的《桥墩受损实时撞击波智能警示装置》荣获金牌;研究性学习成果《株州攸县罗家坪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荣获二等奖;由王家齐同学研究的《废旧混凝土骨料无损再生技术研究》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的研究性学习成果第一次在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在此,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及研究考察团队,感谢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科技教育工作的领导、老师,感谢以杨帆、罗鹏飞两位老师为主的科技辅导团队的辛勤付出。  ( 供稿人    罗鹏飞 )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