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科技创新处 > 部门新闻 >

我校两位学生荣获第十届全国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银牌

发布:科技创新处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9-04-28 人气:
       近日,第十届全国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暨第十六届国际中学地理奥林匹克竞赛选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顽强拼搏,我校高1709班刘玲歌、蒋沐阳同学双双荣获银牌。此次竞赛由中国地理学会举办,邀请了来自全国往届地理奥赛成绩优异的29所中学的114名学生参加了本届比赛,我校是湖南省唯一受邀参赛学校。
      谨此,向以上两位获奖的同学和主教练向超、吴敏老师,英语教练谭莎老师以及地理教研组、高二年级组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养他们成长的班主任曾克平老师和各科任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师生报喜!
       (撰稿    焦畅)   (审稿    蔡任湘)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