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少先队 >

牵手青春,共赏校园——八年级“蓝精灵”牵手七年级新生

发布:管理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8-30 人气:

        8月28日,附中校园迎来了2022级的七年级“小萌新”。为了帮助新同学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助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开展了牵手青春,共赏校园——八年级“蓝精灵”牵手七年级活动。
        八年级的“蓝精灵”志愿者们具体对接七年级各班,主动担起了“小导游”的职责,“大手牵小手”,带着七年级新生熟悉校园,了解日常校园活动的路线,讲解每栋建筑物相关信息,也针对一些具体问题答疑解惑,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附中的校园生活。
        在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和暖心服务下,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七年级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环境,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还增强了八年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培养了志愿服务热情。祝愿七年级同学早日融入新环境,在附中茁壮成长。

上一篇:谢永红“六一”看望少年儿童 下一篇:心系新生,情暖心扉——谢永红校长到七年级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