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少先队 >

心系新生,情暖心扉——谢永红校长到七年级走访

发布:管理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8-31 人气:

        8月31日上午,师大附中谢永红校长到初中部七年级走访学生,了解学情,年级主任李朝文老师陪同。
        为深入了解七年级新生思想动态,以及新生入校后学习、生活的情况,谢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行了充分肯定与赞美。
        谢校长还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期望, 他表示,2022级同学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因为这一届学生毕业时正好是附中建校120周年。谢校长勉励孩子们珍惜在附中学习的机会,向优秀的学长们学习,好好学习,努力攀登,三年后继续续书写附中梦!

上一篇:牵手青春,共赏校园——八年级“蓝精灵”牵手七年级新生 下一篇:“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校举行第1期红领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