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少先队 >

青春献礼二十大,我与国旗合个影

发布:管理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2-10-09 人气:

        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传递浓浓的爱国情,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我校初中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展,各班积极响应。学生们满怀自豪,踊跃参与,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和国旗同框,与国旗合影。一张张阳光自豪的笑脸、一幅幅创意无限的照片、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一颗颗爱国心、一幕幕正能量画面都汇成了浓浓的爱国情意。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了学生以实际行动继续向祖国告白,青春砥砺,奋斗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张冰洁   审稿:温宇)


上一篇:我校师生纪念孔子诞辰2573周年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少年铸荣光 ——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暨建队日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