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少先队 >

我校举行红领巾讲座之“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发布:管理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2-11-22 人气:

        11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少先队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我校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红领巾讲座,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三部ICU护士长徐芙蓉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由年级主任李朝文主持。
        徐芙蓉从“我的战‘疫’时光、我的二十大时光、你为什么而读书”三方面与少先队员们交流分享,她还给积极回答问题的少先队员们送出带有人民大会堂邮戳的二十大纪念邮票,激励他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未来为我们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红领巾讲座,勉励少先队员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激励少先队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九年级离队建团仪式 下一篇:与雷锋同行,看湖南师大附中蓝精灵的追“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