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建动态 >

我校参加湖南省学联专题联学活动

发布:管理员 来源:团委 日期:2024-04-08 人气:

       4月3日,湖南省学联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开展专题联学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团省委副书记叶妙出席活动并讲话,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蒋蓉出席活动,省学联秘书长及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省学联第十届主席团单位代表,我校少先队辅导员张冰洁、学生会主席肖玥参加联学活动。
       本次活动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并开展交流研讨。我校及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学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围绕思政教育、科技创新、文化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
       肖玥表示,“作为一名生于湖南,长于湖南的学子,我对革命史了解得越多,我就越发地自信与骄傲。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与殷殷嘱托为我指引了奋斗的方向,我将自觉传承好红色基因,树立远大报国志向,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上一篇:学校师生祭奠学校创始人禹之谟烈士 下一篇:湖南师大附中第21届“社彩纷呈,团聚青春”社团缤纷之夜